全民健身 共享健康

龙塔街道开展“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

紫福路社区举办乒乓球比赛

本报记者 王彦雪 摄

本报讯(记者 冯彦淇 王彦雪 通讯员 夏雪晗)近日,重庆市第四个全民健身月拉开帷幕。连日来,龙塔街道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因地制宜开展居民健身项目,积极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4月25日,在龙塔公园,柔力球培训成果展示正在精彩上演。在现场,每个团队着装统一、精神抖擞,跟着音乐节奏挥动球拍,认真做好每一个动作。据悉,此前,区柔力球协会龙塔分会对辖区各社区的柔力球队伍进行了培训,吸引了众多柔力球爱好者参加,本次成果展示充分展现了柔力球的力与美,也促进了柔力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

紫福路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了“全民健身,共享健康”乒乓球比赛。当天,为避免人员聚集,社区志愿者一早就在活动现场合理安排场地,将现场3张乒乓球桌分为初赛区和决赛区,单打和双打比赛环节依次开展。活动吸引了不少乒乓球爱好者积极参与,大家热情高涨,身手不凡,切磋球技。

紫园路社区在社区健身点开展“全民健身畅享快乐人生”主题活动,活动设置健身操、跳长绳、羽毛球、单人跳绳、踢毽子等项目,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活力四溢,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大家在愉快的健身活动中得到了充分的放松,彼此之间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友谊。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大家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和积极性,使群众在体育运动中,感受快乐、享受乐趣。”龙塔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龙塔街道将继续通过多种多样的方式鼓励居民健身、运动,不仅在全民健身月“跳起来”,更要在日常生活中“动起来”,健康起来。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