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塔街道: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以赛促学以学促行

比赛中,龙塔街道干部职工积极抢答

本报记者 王彦雪 摄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 通讯员 辜婷婷)5月6日,龙塔街道在街道文化服务中心综合楼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来自该街道辖区的6支队伍共18人参加现场比赛。

“世界节能和利用新能源、可再生能源第一大国是哪个国家……”主持人话音刚落,台下各参赛选手就齐刷刷举起了手。他们精神饱满、积极抢答,既体现出竞技风采,又展现出团队合作精神。台下的观众也是热情十足,纷纷化身“亲友团”,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现场高潮迭起。最终,比赛角逐出了一二三等奖。

“通过这次比赛,我的学习兴趣更浓了,今后还将继续加强学习。”参赛选手龙云飞表示。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龙塔街道文化服务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共同举办,竞赛题目全部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题库抽取,旨在激发辖区干部群众利用“学习强国”开展学习的热情,在全街道营造出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下一步,龙塔街道将持续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推动党员干部把理论学习融于日常,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具体工作中来,为街道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