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

为建设“四个大区”打造“标杆城区”贡献青春力量

于会文等区领导与我区青年代表集中收听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本报讯(记者 杨荟琳 实习生朱原帆)“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区委书记于会文、副区长杨熳等区领导与我区各界青年代表一道,在区会议中心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始终坚守共青团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生命,始终坚定共青团员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政治信念,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断激发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自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经济大区、高水平开放的临空大区、高能级策源的科创大区、高品质生活的城乡大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标杆城区新征程上唱响青春之歌、尽显青春风采、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