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圣湖街道金石路社区:

开展"魅力女性,美丽如花"花艺培训活动

本报讯(记者 冯彦淇)近日,金石路社区组织举办“魅力女性,美丽如花”为主题的花艺培训活动。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当代党员杂志社、区特警支队、宝圣湖小学校、佳仙食品有限公司、嘉士德食品有限公司的妇女代表以及受社区邀请的党员妇女代表,居民妇女代表,社区干部、网格员参加了今天的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邀请专业机构花艺师,进行插花艺术培训及操作。老师重点讲解了插花艺术由来、基本步骤、色彩配置和插花的搭配技巧,以及插花艺术体验等知识,激发妇女群众对美的追求,丰富妇女的业余文化生活,增添生活情趣。

在花艺师的耐心指导下,大家边听边学边动手,结合各自手中的花材特点和审美情趣,从鲜花的取材、剪叶、构图、布局开始,经过不断的尝试和实践,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令人赏心悦目。同时,为大力推进清廉文化进企业、进家庭,全体女性纷纷动手制作了属于自己的“廉”字花篮。

在花香缭绕的鲜花中,妇女代表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时光,姐妹们通过花艺展现了作为新时代女性的优雅和美丽。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姐妹们学到了插花知识,在丰富了其日常文化生活的同时还让大家享受插花艺术的乐趣,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互动交流,增进同事及邻里之间的友情,营造了一个温馨、和美的社区良好氛围。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