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暨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杨青)4月25日,区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8次主任会议暨第6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宗林主持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问伦、郭里、刘章权、任晓曼、刘荐华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帆,副区长李世瑜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在海南考察时、视察文昌航天发射场时、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主旨演讲精神,学习贯彻区委常委会会议有关贯彻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要求明确、鼓舞人心,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正能量、守正创新的新动力,与时俱进开展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要结合渝北实际,紧紧围绕全区建设现代产业体系、优化营商环境等中心工作,找准人大依法履职的切入点、着力点,高质量开展专班监督,不断提升人大履职质效,为建设“四个大区”、打造“标杆城区”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花石中学项目建设事宜的报告等。

区人大各专工委室主任参加会议。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