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建功勋 家乡传美名

区领导为现役立功军人家属送喜报

本报讯(记者 韦围)4月25日,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代兵前往古路镇兴盛村,为现役立功军人刘绪智家属送喜报并开展慰问活动。

据了解,现役军人刘绪智,2005年参军入伍,服役期间因表现突出,于今年1月荣立二等功。王代兵来到他的家中,为他的父母送上喜报、鲜花和慰问金,代表区委、区政府、区人武部向家属致以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祖国、为部队培养了优秀军人。王代兵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近况。他强调,军人驰骋沙场、保卫边疆,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提供着坚强的保障,他们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是最可爱的人。相关部门和镇街要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军人家庭,用心用情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使广大官兵不为后路担心、不为后院分心、不为后代忧心,更加安心服役、报效祖国。

刘绪智的父亲刘坤成说,刘绪智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部队的精心培养,离不开地方政府的关心关怀。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孩子扎根军营、再立新功,争取用更好的成绩回报家乡人民,为国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古路镇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