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CITY桃源天地招聘会举行

收到简历2100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00人


招聘会现场,企业人员和应聘人员热切交流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王彦雪 摄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4月23日,双凤桥街道携手T CITY桃源天地在空港广场举行大型招聘会。本次活动中,主办方共收到简历2100份,当天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00人。

据悉,本次招聘会是针对T City桃源天地举办的专题招聘会。T CITY桃源天地将于今年5月27日盛大开业,项目规划品牌250余家,涵盖儿童体验乐园、国际影院、特色餐饮及娱乐休闲等主力业态。

招聘会上,华为、小米、阿迪达斯、耐克等各色品牌齐聚,包括餐饮美食、服饰、生活服务、游娱潮玩等不同行业百余家企业,为居民提供店长、课程顾问、篮球教练、客户经理等不同工种的千余个就业岗位,可满足不同年龄不同需求和不同学历的求职者。

“请问你们企业待遇怎么样,有五险一金吗?”“我想找一份时尚顾问的工作,薪酬是多少呢……”当天上午9点,招聘会正式开始。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前来求职应聘的人员络绎不绝,纷纷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详细咨询。参加招聘会的各家企业也铆足了劲,以优厚待遇招揽人才。

数据显示,主办方共收到简历2100份,当天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00人。据现场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行不仅能有效满足空港片区居民的就业需求,也解决了T CITY桃源天地商家用工需求,为该项目5月27日顺利开业进一步奠定了基础。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