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爱同行·E起公益

双凤桥街道举办“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主题宣传活动

绿色环保新风尚,文明健康新生活。4月25日,渝北区双凤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走进博才路社区长安锦尚城小区,向广大市民传递文明健康生活新方式理念,呼吁市民从自身做起,养成健康科学的生活习惯,弘扬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共同守护好自己与他人的健康。

image.png

活动现场,主题鲜明的宣传展板和生动形象的创意宣传片,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大家纷纷拿起打卡牌拍照合影。“文明健康习惯尤为重要,这对我和家人来说,都是时刻需要学习和注意的事情。”认真观看完展板的市民余女士对此深有感触。

image.png

此次活动邀请到渝北区人民医院老年医学科主治医师熊燕进行卫生健康知识培训。在专题讲座上,熊燕紧紧围绕慢性病预防、突发疾病处理、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等方面进行讲解,引导群众主动学习卫生健康知识,养成不随地吐痰、正确规范洗手、室内经常通风、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好习惯。现场居民积极踊跃提问、主讲医生热情耐心回答,随后的交流互动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悉,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旨在推广“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健康生活理念,进一步引导市民树立文明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自觉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共同建设美丽双凤家园。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