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爆中央公园!

重庆首届“大悦嗨新节”火热收官

街舞公开赛  资料图

市民在商场内购物

春日啤酒瑜伽

本报讯(记者 柯雨)4月16至17日,“大悦嗨新节”首次落地重庆,“百万新品3折起”“街舞冠军助阵”“大悦疯抢屋”等精彩活动引爆网络热门话题。当天,重庆大悦城同时霸榜大众点评商场热门榜重庆TOP1、大众点评购物热门榜重庆TOP1,以及百度地图热力值中央公园TOP1。

升级消费场景,整体销售突破1000万元

据悉,“大悦嗨新节”是大悦城控股大型全国联动现象级原创IP 活动。今年,大悦城以“运动当潮,新花怒放”为主题,联动全国商业项目,为重庆广大市民带来新品嗨购狂欢季。

重庆大悦城采取了严格消杀、严查货源、细节管控等措施,同时深挖消费者需求,提升消费者体验满意度和购物场景体验。

重庆大悦城采取了严格消杀、严查货源、细节管控等措施,同时深挖消费者需求,提升消费者体验满意度和购物场景体验。

此次嗨新节期间,重庆大悦城上线了无感积分、智能商户收银终端等智慧功能,并以互动答题挑战、嗨新有奖竞答、嗨新游园会集卡赢好礼等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精细化的综合服务,打造更新的城市智能购物体验生活方式。悦式服务,以及现场严格的防疫措施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安心购物保障。

多重活动组合下,重庆大悦城嗨新节完美收官,取得整体销售突破1000万元,客流近10万人次,线上曝光8000万次,商场内单日全国销冠店铺5家、西南销冠店铺10家、重庆销冠店铺23家,成绩骄人。火爆的消费场景,也再次激发渝北消费市场的活力。

百万新品3折起,嗨新福利享不停

早上10点开始,零售59团100,满499返100,餐饮49团100……目不暇接的优惠活动接踵而至,商场门店中挑选和咨询的客人络绎不绝。

活动期间,重庆大悦城集结场内300余商户共献盛惠,集渔、烤匠等人气餐饮以及阿迪、李宁等潮流服饰均受到特别青睐。

值得关注的是,重庆大悦城十大主力店也携手放价,包括金逸影城、韦德伍斯、苹果、华为、小米重庆唯一智能家居体验馆、重庆首店玛莉娜、奈尔宝、冰世界、爱玩嘉年华、X11等纷纷推出折扣优惠活动,玛莉娜部分大牌美妆部分7.5折,满额更有折上折,iPhone13最高直降800,力度空前。

嗨新节期间,重庆大悦城还特别推出“大悦疯抢屋”活动,15秒内万份好礼随心抢的噱头攒足了人气。记者在现场看到,参加活动的市民排起了长队。消费满299元就可以“进屋”玩一波,花样礼品任拿,不少市民甚至抢到iphone13、Ipad、小米电视等大奖。

超嗨现场,千人街舞赛燃爆中央公园

不止买买买,各种精彩活动也吸引了大波市民前来打卡。

峡谷街舞大赛中,《这!就是街舞》总冠军杨凯助阵现场,携手金东、阿伦等12位明星导师掀起街舞风潮。街舞明星公开赛期间带来面对面讲解教学,帮助街舞爱好者实力蜕变。

而在“峡谷街舞公开赛”中,千人街舞舞者炸街battle,杨凯领衔带来TOP级裁判秀,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

同时,重庆大悦城还利用空间特色,在L4层红馆举办了懒人音乐会、春日啤酒瑜伽;在峡谷步道举办儿童艺术演出等精彩活动,吸引不少市民自发分享,刷屏朋友圈。

作为全国首个生态峡谷潮玩购物公园,重庆大悦城开业百日来,不断优化升级顾客游逛体验,红馆巨型雕塑An-gel Boy现已成为重庆新晋网红IP。目前,重庆大悦城南区峡谷退台及渝悦十二景雏形已现,多个户外游憩、休闲打卡空间将逐步呈现,成为中央公园踏青玩娱最独特的风景线。

未来,在大悦城控股西南商业的积极联动下,更多全国性IP资源及活动也将聚集渝北,为消费者带来更别具一格的消费新体验。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