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国际汽贸城将实现“一站式”购车

重庆唯一的宾利4s店将正式开业

西南国际汽贸城效果图

本报记者 陆世玲 摄

本报讯(记者 陆世玲 通讯员 粟育琳)打算最近买车的车友们注意了,重庆地区唯一一家宾利4s店已在渝北区西南国际汽贸城试营业!该店计划于今年5月正式营业。作为英国宾利汽车授权的重庆地区唯一一家4s店,该店的营业将进一步满足重庆及周边市民对中高端汽车消费需求,并带动和提升西南国际汽贸城的产业集聚及辐射作用。

据悉,西南国际汽贸城是由渝北区政府建设平台公司——城市更新公司打造,占地面积1700亩,位于“渝航”“渝都”两条机场快速路之间,“两横(盛兴大道、渝沪高速)三纵(渝都大道、渝航大道、渝邻高速)三轻轨(10号线、9号线、15号线)”贯穿全境,距离江北国际机场3公里、寸滩保税港5公里、重庆北站8公里,交通便捷。涵盖了汽车销售、汽车展示、汽车后市场、汽车商务、汽车金融、汽车博览、二手车交易等29项产品功能,是西南地区首个全产业链汽贸城,旨在打造一个“无所不能的车世界”,将实现“一站式”购车,整体预计明年年底建成投用。

该汽贸城目前已落户44个汽车品牌,包括宾利、宝马、雷克萨斯、保时捷、蔚来、领克、哈弗等品牌。该汽贸城内还建设了汽车后市场综合体、汽车综合服务中心、科目二考场、检测站等配套服务设施。

除了即将正式营业的宾利4s店,雷克萨斯、嘉华宝马等品牌店已经营业。目前,保时捷4s店、汽车广场、科目二考场、车辆检测站、汽车综合服务中心等项目正在紧张的建设中,预计今年底建成投用。

城市更新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该公司成立了专班人员,提供“定岗、定人、定责”的“管家式服务”,确保每个项目有一名责任领导,负责统筹协调,配备企服专员、建设专员、规划专员,各司其职,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