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中小企业时要求

加大政策支持力度 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本报讯(记者 冯彦淇)4月19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广莉走访调研我区中小企业,听取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和落实惠企政策的意见建议,为企业发展鼓劲,为破解难题支招。

区政协副主席刘明涛参加调研。张广莉一行先后深入渝资创业创新孵化基地、重庆远翅塑料有限公司、飞龙江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察看产品生产线,听取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介绍,并与企业家负责人交流了生产经营情况。

在座谈会上,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行业纾困政策落实情况,张广莉、刘明涛为企业送上《渝北惠企纾困政策汇编》,宣传政策,听取建议,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难题。张广莉、刘明涛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念,创新发展思路,创新工作举措,瞄准产业前沿技术领域,制定具有前瞻性的产业布局,坚持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坚持市场导向,不断完善产业生态,优化产业结构,推动产业升级,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密切合作对接,帮助企业继续做大做强。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