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首个全体验式生态购物公园即将开业

image.png

T CITY桃源天地效果图

据华龙网 近日,记者从T CITY桃源天地获悉,该购物中心是桃源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全国建设的首座购物中心,将于今年5月27日开业。

该购物中心以行云流水、缤纷桃源为设计理念,形成了“巴渝之舟”独有的项目形态。据介绍,该购物中心规划品牌250余家。截至目前,已引进重庆首店、空港首店以及主流标杆品牌等80余家,其中,首进重庆的有幸福蓝海国际影城、哈尼兔海洋儿童主题公园、几何书店、THE GREEN PAITY潮玩店、万国保税、龟茲、恐龙爱迪儿童DIY体验等,首进空港的有鹿岛生活馆、拓刻健身、欢乐迪全新第六代形象店、最高级别苹果授权零售商Apple“APR+ASP”全功能融合店、游戏大魔方、北城印象足浴、周大福、货郎吾家、朝一阳乒乓球、KKC卡丁车、纯糖网咖、喜来稀肉、海尚圣景、江博士西南旗舰店等。同时,主流标杆品牌如永辉、四合院、星巴客宠物友好店、麦当劳、华为、小米、耐克、阿迪达斯、新百伦、衣恋等也入驻该购物中心。

据了解,T CITY桃源天地位于渝北区桃源大道66号,毗邻江北国际机场、双凤桥交通枢纽中心,背靠桃源公园,与公园无缝连接,将绿色、健康、有氧、体验等生活元素融入购物中心,以“欢聚生活好时光”为理念,旨在打造空港首个全体验式生态购物公园。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