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孝明走访空港工业园区企业时要求

全心全意做优服务 真情真意纾困解难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4月15日,区政协主席邓孝明带队前往空港工业园区,走访部分汽车零部件企业,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发展鼓劲,为破解难题出谋划策。


“企业在发展中遇到了什么困难?区里出台了不少惠企政策,你们知不知道?”在重庆云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邓孝明详细询问了目前企业的生产情况。当得知企业目前生产状况良好,一季度产值顺利达到目标,她十分高兴,鼓励企业再接再厉,在技改上加大投入,为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助力渝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邓孝明走进重庆荣阳汽车配件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君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技术研发等情况,并询问企业是否有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困难。每到一处,邓孝明都仔细询问企业的需求,聆听企业负责人的诉求,并向他们发放了《渝北惠企纾困政策汇编》和疫情防控宣传手册。


走访中,邓孝明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在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不断创新发展思路,通过技改提升自身竞争力,做好转型升级,努力成长为“专精特新”企业,为渝北加快建设“四个大区”、打造“标杆城区”持续贡献力量。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邓孝明要求,相关部门、镇街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聚焦企业所需所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下一步发展搭好平台;要落实企业优惠政策,尤其是加大对企业科技创新、技改等方面的扶持力度,提振企业在渝北发展的信心;要听取梳理企业意见,分类列出台账,为后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奠定基础,全力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


区政协办公室、区经信委、双凤桥街道、空港经济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走访活动。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