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最美春色尽在缤纷校园里

渝北巴蜀小学

悦来中学

空港新城小学

立人小学

渝北职教中心

南华中学

两江小学

首地人和街小学

渝北幼儿园     本组图片由区教委供图

季节交替往复,时间驻足在春天,春风酿成了千言万语,吹进了渝北各大校园,此时的校园淡抹新装,漫步其中,且看春花成海。不妨趁着风暖花香,一起来看看春天校园里的唯美与浪漫……

在渝北巴蜀小学,芳香馥郁的花朵傲立在光洁的枝头,颜色饱满得仿若吸满了春天的颜料,洁白的花瓣随风落下,宛如翩迁起舞的蝴蝶……满园的春色润饰下,生机和希望洋溢在这温暖的春风里。

阳光穿过蔚蓝的天空,洒在红色楼宇上,点点红枫映衬,是春日的热情与浪漫。在悦来中学的校园里,嫩芽从绿枝上探出头,一簇簇花朵竞相绽放,在微风中轻轻摇曳,与周围的景色相映生辉,校园里朗朗读书声飘荡,春日美好与青春风采相得益彰。

在渝北职教中心,钟楼与琼花交映,一远一近,是一幅美丽的五彩校园图。忙碌的蜜蜂飞来飞去,嗡嗡地奏曲,伴随着学生们的朗朗书声,预示着美好的未来……

春意阑珊,浓烈磅礴,就这样不小心与春天撞了个满怀。春天,不仅在我们的眼睛里,也在渝北的各大校园里。最美人间四月天,美丽的季节,朝气蓬勃的年龄,一切都是那样的美好。

春光无限好,正是读书时。在醉人的春日中,沉浸在书籍的馨香里,一寸光阴一寸金,更让人全身充满了新的力量和远行的动力……

文/欧云霄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