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峰山的樱桃熟了,快来采摘!

小朋友在采摘樱桃

本报记者 唐春琳 摄

本报讯(记者 唐春琳)阳春四月,阳光明媚,微风和煦,玉峰山上一片丰收热闹的景象,玉峰山本地小樱桃熟了,吸引大批市民前来采摘鲜果,感受大自然的恬静与安逸。

据了解,玉峰山樱桃基地栽植的品种为本地小樱桃,种植面积已达1000多亩。由于海拔较高和土壤、温差、水源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这里的樱桃甘甜爽口,一颗颗晶莹剔透的樱桃在阳光的照射下泛出淡淡的光泽,宛如宝石一般,摘几颗放进嘴里,汁水丰盈、甜蜜可口,是春天最美的味道。据了解,樱桃的采摘期将持续10余天,喜欢吃樱桃的市民可别错过时节了。

除了甜蜜蜜的樱桃外,玉峰山上的耍事也很多,市民可以到朵田间·阅享驿站享受林间阅读;到飞跃丛林探险攀岩;在临崖步道骑行游览风景;到房车基地露营,体验亲近自然的美好。

除了耍的,当然还必须享受美食,玉峰山的特色美食花椒鸡一定能满足你的味蕾。还等什么,赶紧去打卡吧!

地址:导航搜索玉峰山樱桃基地

价格:30元/斤

联系电话:(023)67165538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