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诗生产基地厂房完工 预计今年8月正式投产

梦之诗生产基地项目厂房已完工

本报记者 胡瑾 摄

本报讯(记者 杨荟琳 实习生 朱原帆 通讯员 陈自鑫)近日,记者从创新经济走廊公司获悉,落户前沿科技城的梦之诗生产基地项目顺利完成厂房施工,预计今年8月正式投产。

据了解,重庆梦之诗服饰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一家从事时尚文化研究、品牌运营及生产制造的全产业链服饰企业,现旗下拥有“依缇YITI”“MOZENS梦之诗”“ITI”“yiti逸”四大服装品牌,主营业务涉及成衣销售、团购职业装定制、个性化高级定制等方面。公司品牌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曾先后获得“中国女装企业50强”“中国职业装50强企业”等荣誉称号,并将向智能制造转型。

梦之诗生产基地项目用地面积29亩,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布局建设总部研发设计中心、高端产品展示中心、生产车间等,达产后预计年产值5亿元、年税收900万元。项目于2020年8月开工,目前正在进行室外道路、绿化工程,预计今年8月投产。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