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车辆进社区便民接种暖人心
龙溪街道新牌坊社区安排流动车为居民接种新冠疫苗

image.png

本报讯(记者 杨荟琳 实习生 朱原帆 通讯员王顺蓓)近日,为方便辖区居民接种新冠疫苗,龙溪街道在新牌坊社区红叶路永辉超市门口安排了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进行新冠疫苗接种,确保辖区群众“应接尽接”。

据了解,该辖区有很多高龄、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也有许多居民担忧去人多的地方接种不安全。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的到来让辖区居民纷纷点赞,好评不断。“疫苗流动车太方便了,都开到家门口来了!”家住润都小区的李婆婆感叹道,“我就是腿脚不方便,迟迟没去接种加强针,这下方便了,门口就接种!”“自己辖区不打挤,楼上都可以随时看到排队的进展,简直太方便了!”东和院的杨阿姨竖着拇指称赞道。

辖区居民点赞便民接种服务的同时,也赞赏了街道、社区尽心尽力为民服务、为民解忧的工作态度。现场来接种疫苗的居民络绎不绝,辖区负责人表示日后会继续提供类似的贴心便民服务。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