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举办“踏‘雪’寻春·缘聚印盒”交友联谊活动
让渝北青年手牵手共赴青春之约


男女青年参加互动小游戏,拉进彼此距离

男女青年表演节目,增加现场气氛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杨青 摄

本报讯(记者 杨青)近日,团区委联合统景镇在印盒村举办“踏‘雪’寻春·缘聚印盒”交友联谊活动,来自全区各行业的100余名单身青年男女踏上甜蜜旅程,共赴青春之约。

在青年们简单自我介绍后,活动就进入了丰富多彩的游戏互动环节,男女青年结对分组,在赏花中完成花环DIY、同心绘春、创意打卡等合作游戏,在感受自然之美的同时,青年们迅速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现场氛围也随之升温。随后,在李花树下,“雾里看花”“花团锦簇”“繁花似锦”“心花怒放”等趣味游戏的开展,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迅速打开心扉,也让青年男女们充分展现自我,在互动中欢声笑语不断。在最终的甜蜜互选中,共有13对青年牵手成功。

在场青年纷纷表示,这种“轻松、没压力”的交友联谊方式很好,可以在轻快的氛围中感受春意,深植绿色环保理念,并在趣味游戏中寻找幸福。

据悉,婚恋交友系列活动是团区委贯彻落实《重庆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探索青年交友新渠道,引导婚恋新风,切实服务青年需要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团区委将开展形式多样、健康积极的联谊交友活动,用真情、花心思、下功夫为青年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更好地凝聚青年、服务青年。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