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暨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记者 韦围)近日,区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5次主任会议暨第4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宗林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做好相关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其它事项,安排了有关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问伦、郭里、任晓曼、刘荐华,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