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第十届美术作品展巡展开展
快来碧津美术馆享受艺术大餐吧

本报讯(记者 蒋婧 通讯员 李攀)3月1日,我区第十届美术作品展巡展在碧津美术馆开展,70余件优秀美术作品参展。据介绍,展览将持续到3月下旬,爱好美术的市民可别错过了。

本次展览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区美术家协会承办。

据悉,2021年12月26日至2022年1月13日期间,我区第十届美术作品展在重庆两江美术馆展出,受到广大美术爱好者的好评及业内人士的认可。本次巡展精选2021年我区第十届美术作品展中的优秀作品70余件,涵盖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等画种,本土艺术家们用笔墨丹青将生活中感悟、体验到的美转换为诉诸感官的视觉形式,紧跟时代步伐、弘扬时代精神,以独特的审美视角呈现渝北的城市新貌、美丽乡村、幸福生活。作品或写实或会意,或轻描淡写或浓墨重彩,表达了浓浓乡土情、暖暖故园心,充分表达了创作者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真情实感,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看。

“展览让我们看到了渝北艺术家的创作热情、艺术造诣和人文关怀。”观展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展览让大家感受到了渝北绮丽的山川风貌、多姿多彩的自然景色、清新的生活图景,品味到渝北这片热土人杰地灵的独特魅力,激发了大家对这片热土的向往与展望,在新的征程上再添华彩、再谱新篇。

参展作品

市民观展   本报记者 任天驹 摄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