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红军调研重点项目时强调
全力推动项目建设 全力稳定经济大盘
确保今年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

本报讯(记者 杨荟琳)2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廖红军调研重点项目,并主持召开经济形势分析暨重点项目推进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全力稳定经济大盘,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密,副区长李世瑜等参加。

廖红军一行先后来到椿萱大道(渝北段)、鹿山隧道等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项目推进建设情况。廖红军要求,项目建设方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施工安全;要做好服务、主动协调,及时解决项目在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随后,廖红军主持召开经济形势分析暨重点项目推进会议。他指出,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意义重大。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经济形势依然复杂多变,需要以更加主动的担当作为,及时解决项目建设和经济运行中的重点、难点、卡点问题,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再加一把力。

廖红军强调,一季度是抓全年经济工作的开局首战,对全年经济稳定运行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下定“首战必胜”的决心,坚持稳字当头,稳扎稳打,全力以赴,全力攻坚,狠抓工业增长,深度挖掘增长潜力,扎实做好数据监测,持续抓好招商引资,力争为全年目标顺利实现打下坚实基础。

廖红军要求,大家务必要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观念,以实干抓项目,以实绩论英雄,切实加快项目进度,做深做细前期工作,狠抓项目资金筹集,全力保障项目用地,把好安全、质量、廉洁关口,形成工作合力,以项目的高效推进支撑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区级相关部门、区属国有公司负责人参加。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