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祝福 共叙军民鱼水情
区领导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官兵

本报讯(记者 柯雨 陆世玲 王彦雪)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区委书记于会文,区委副书记、区长廖红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宗林,区政协主席邓孝明等区领导分别前往驻区部队走访慰问,向驻区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驻区部队长期以来为渝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1月26日,区委书记于会文,区委副书记、区长廖红军一行来到武警执勤第二支队执勤一大队三中队,看望慰问武警官兵代表。于会文、廖红军与战士们亲切握手交谈,关切询问大家的生活工作情况,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发展情况,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于会文、廖红军表示,长期以来,驻区部队广大官兵听党指挥、闻令而动,在疫情防控、抢险救援等一线敢于担当、敢打硬仗,充分体现了人民子弟兵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品格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大无畏革命精神,为渝北广大人民群众筑起了坚实的安全屏障。当前,我们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加快建设“四个大区”、打造“标杆城区”。驻区部队是重要的参与者、建设者和见证者,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更好履行职责使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更大贡献。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继续发扬军政军民团结的优良传统,用心用情解难题、办实事,满腔热情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不断开创新时代渝北双拥工作新局面。

区委副书记王小渝、副区长李义奎参加慰问。

1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宗林一行先后前往武警执勤第二支队执勤一大队四中队、第一支队执勤四大队二中队、第二支队执勤一大队二中队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官兵们训练、执勤等方面的情况,并向全体官兵以及他们的家人送上了诚挚的新春祝福。黄宗林对驻区部队长期以来为保障渝北发展和城市安全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驻区部队在抢险救灾、维护稳定等各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推动全区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官兵们振奋精神,保持优良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一如既往支持和参与渝北经济社会发展。我们将继续发扬爱国拥军优良传统,大力营造关心军人、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进一步开创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问伦参加慰问。

1月25日,区政协主席邓孝明一行先后前往武警重庆市总队训练基地、武警驻区某部,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邓孝明说,多年来,驻区部队官兵为渝北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渝北人民一直铭记在心。新的一年里,渝北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与驻区部队官兵建立起良好的联系沟通机制,全力以赴做好部队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为部队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希望驻区部队官兵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继续大力关心、支持渝北经济社会发展,共同书写渝北美好的未来。

区政协副主席裴林参加慰问。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