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四季,领略渝北之美

image.png

春末夏初,悦来金海湾公园花开成海,是市民喜爱的打卡热门地

image.png

2021年6月25日,铜锣山矿山公园正式开园迎客,美丽的矿山公园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玩image.png

夏日的天空格外湛蓝清澈,趁着好天气,摄影师在仙桃数据谷采风

image.png

时间的车轮从来不会停止转动。

image.png

2021年12月27日,茨竹放牛坪迎来初雪

image.png

金秋时节,农民伯伯们迎来“丰收节”

image.png

2021年12月25日,中央公园吾悦广场开业,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启航

时间的车轮从来不会停止转动。

春去夏来,秋暮冬至。转瞬间,我们就告别了2021,迎来了2022。过去的一年,我们一起经历四季,见证了春的艳丽,夏的绚烂,秋的丰盈,冬的素净……

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近年来,渝北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严守生态红线,积极探索“两山”转化新路径新模式,不断创新体制机制,深入实施“碧水、蓝天、绿地、田园、宁静”五大环保行动,稳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共建宜居宜游的美丽渝北,走出了一条具有渝北特色的“两山论”实践模式。2021年10月14日,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的生态文明论坛上,渝北区获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下称“国家‘两山’实践创新基地”)授牌。如今,在渝北,无论是春夏秋冬,你都可以感受到空气的清新,看到四季轮番上演的不同美景。

时光匆匆,但那些美好的事物和记忆并不会消失,让我们通过摄影师的镜头,定格时间的脚步,穿越四季,再一次领略渝北之美吧!

文/杨荟琳 图/大美渝北采风组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