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不负群众期待

image.png

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积极投身两会各项议程

image.png

区人大代表和区政协委员依法行使权力,投下庄严的一票

image.png

两会现场气氛热烈

image.png

1 月 11 日,区会议中心,监票人监督计票人员清点选票

image.png

区人大代表和区政协委员认真阅读报告,记录会议要点

image.png

两会期间,区人大代表和区政协委员在各分会场参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渝北 100 年光辉历程展览”

image.png

因为两会期间实行闭环管理,出席会议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均统一乘车前往会场

连日来,肩负着全区人民的嘱托和期待,参加区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区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的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们共聚一堂,围绕渝北未来五年发展的目标定位,以及群众关切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凝聚智慧、建言献策。 

一月的渝北,天气寒冷,但区两会会场上气氛却非常热烈,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围绕渝北加快建设“四个大区”、打造“标杆城区”的美好蓝图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为民的情怀和担当。 

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会,自己收获颇丰。会议期间,除了从报告中获取相关信息,了解渝北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外,还在审议、讨论中,通过与同团代表、同组委员的思想碰撞,了解渝北目前发展所取得成绩的不易,更对五年后的渝北充满了期待。作为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他们倍感光荣和自豪。 

昨日,区两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将踔厉风发,笃行不怠,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殷切期望,为渝北加快建设“四个大区”、打造“标杆城区”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本报记者 王彦雪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