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满怀开启新征程
一起看看镜头里的“两会”精彩瞬间

image.png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意气风发,全身心投入两会各项议程

image.png

政协委员们精神饱满步入会场

image.png

区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上,人大代表们认真听取政府工作报告

image.png

人大代表佩戴代表证

image.png

区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上,政协委员们认真参会

image.png

代表委员报到后接受核酸检测

image.png

区融媒体中心记者现场采访代表委员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胡瑾 朱云卿 任天驹 摄

带着责任与使命,满怀憧憬与希冀。备受瞩目的渝北区“两会”正在召开。会议期间,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区人大代表和区政协委员齐聚一堂,齐议发展良策,同绘发展蓝图。 

这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的关键节点,在渝北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 分 重 要 的 会 议 。 会 场 上 ,他 们 迈 着 坚 定 的 步伐,精神饱满;他们满怀奋斗的豪情,意气风发;他们心系基层群众,为百姓代言;他们饱含着对渝北这片土地的热爱和对生活在这里人们的深情,用心履职尽责。 

一 个 个 诤 言 良 策 ,一 条 条 中 肯 建 议 ,区“ 两会”上的每一个声音,都是用肺腑之言触摸着渝北高质量发展的脉搏,谋划着渝北人幸福生活的实践路径。 

激情满怀,履职在肩。请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来看渝北两会的精彩瞬间吧!文/杨荟琳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