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区老年大学
宝圣湖街道分校正式开班

image.png

渝北区老年大学宝圣湖街道分校开班,学员正在上舞蹈课

本报记者 杨荟琳 摄

本报讯(记者 杨荟琳 通讯员 曾斌)为满足社区老年人文化服务需求,2021 年 12 月 30 日,渝北区老年大学宝圣湖街道分校正式开班。

在开班仪式上,校长田延梅向首批学员介绍了分校成立情况和办学宗旨。田延梅说,在街道成立老年大学分校,是满足老年人精神文化需求、完善社区适老化服务功能、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的民生实事,分校将坚持“1+3+9+X”办学思路,即成立1 个分校、3 个教学点、9 个教学科目、开展“X”项特色活动,打造好老年大学品牌,为老年人提供更好、更多样化的服务,让老年人晚年生活更幸福、更快乐。 

开班仪式后,30 名学员参加了分校开班第一堂舞蹈课,大家学习态度非常认真,现场一个动作一个动作认真地学。“期待已久的老年大学终于在街道成立了!很高兴能成为分校第一批学员,我们一定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不负党和政府对我们老年人的关爱。”学员李清说。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