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建设“四个大区”、打造“标杆城区”
奋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区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 蒋婧 杨青 王彦雪 陆世玲)连日来,我区各级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广大党员干部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谈感想、议发展、谋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要同心同德、苦干实干、拼搏进取,努力把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确保在建设“四个大区”、打造“标杆城区”的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宣传部党员干部涂露表示,党代会明确提出,要构建网上网下一体、内宣外宣联动的主流舆论格局,作为一名宣传系统的党员干部,对渝北今后宣传工作发展充满信心。下一步,自己将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积极投入到媒体宣传、集中宣讲、理论阐释等宣传工作中,为渝北宣传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区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陈之涵说,未来五年,是渝北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实现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加快“四个大区”建设、打造成渝地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标杆城区宏伟目标任务,必须以清朗的政治生态为基础,以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为支撑,以坚强的纪律作风为后盾。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把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总体任务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更好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这次党代会上,区委报告站位高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举措扎实,实事求是地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的目标,系统全面地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举措,让人感触颇深、深受鼓舞。”龙兴镇党委组织委员张余玲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自己将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激发发展新动力;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为抓手,持续提升发展新动能;以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为支撑,广泛汇聚发展新合力,推动全镇生态环境更加优美、城镇功能更加完备、产业更加兴旺发达、百姓更加安居乐业的远景目标继续奋进。

“作为一名基层的共产党员,我将积极深入学 习 报 告 精 神 ,不 忘 初 心 ,埋 头 苦 干 ,勇 毅 前行。”石船镇文化服务中心党员秦军说,在统战工 作 中 ,我 将 紧 紧 围 绕“ 四 个 大 区 ”、“ 标 杆 城区”战略目标,紧扣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的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内化于心多学习,外化于心抓落实,坚持守正创新,着力抓思想引领、抓服务大局、抓风险防范、抓能力提升,不断巩固壮大新时代统一战线,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打造成渝地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标杆城区而努力奋斗。

古路镇黄金阁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张锦坤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干部,自己将立足工作实际,不断锤炼党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积极对党代会精神进行宣传、宣 讲 。 同 时 ,要 围 绕“ 四 个 大 区 ”建 设 及 古 路“135”发展总思路,发扬“喊破嗓子不如干出样子”的务实作风,着力探索社区治理工作思路,厚植为民情怀,以实际行动践行党代会精神,自觉肩负起我们的职责和使命,在新时代彰显新担当、新作为。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