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元旦假期迎来新年“开门红”
迎客279万余人次 旅游收入超5.5亿元

image.png

新开业的渝北吾悦广场吸引众多市民前来购物休闲

本报记者 尹宏伟摄

本报讯(记者 柯雨 通讯员 杨小龙)1 月 4 日,记者从区文旅委获悉,元旦假日期间,全区接待游客279.45 万人次,旅游收入 55008.09 万元,旅游收入同比增长 22.41%,新年假日文旅市场实现“开门红”。

跨年迎新,渝北商圈游成为假期新风向

逛公园、看电影、裳 cosplay 秀、迎接新年首场演出……2022 年第一个假期前夕,两江国际商务中心首期项目——渝北吾悦广场、龙湖公园天街、重庆大悦城陆续亮相。各大商场跨年迎新活动层出不穷,吸引了市民游客走出家门参与丰富多彩的活动。

其中,渝北吾悦广场定位“潮流艺术公园”,规划了潮品电竞、街头文化、活力户外、艺文美学、网红美食、聚悦天地、微醺生活、光影世界、天空潮玩场等多元主题业态,酷炫的购物中心外观、体验性儿童成长空间、独特的运动消费体验场所、多家新品牌首次空降、丰富的业态组合,为市民提供全新购物体验。

“哇,终于见到你了,小熊熊。来,拍个照!”1 月 2日,渝北吾悦广场 1 楼 IDOL 星际熊重庆首店,六年级学生涵涵正在跟“星际熊”玩偶合影。旁边,一位年轻人正在咨询“星际熊”水杯的价格,想把它买回家。

“星际熊”是国内一家公司打造的卡通人物形象,而该门店是一家名副其实的线下体验店,主要展示“星际熊 ”的衍生产品。和其它门店不一样,该门店产品少、空间大,十分有利于消费者打卡拍照。消费者体验后,如果喜欢,再扫二维码前往线上店“买买买”。

此 外 ,渝 北 吾 悦 广 场 还 引 进 了 拂 晓 弓 箭 俱 乐 部、VIKI 街舞、岩舞空间、空中滑板公园等特色体验店及休闲业态,吸引大批市民前来体验。

一半山水一半城,公园天街人气看涨

龙湖重庆公园天街重磅登场,也为两江国际商务中心超级旗舰商圈的亮相迎来“开门红”。此次公园天街携手超 300 家连锁品牌激活商圈人气与活力,其中包括超 150 家公园天街定制门店及城市旗舰店、超 100家商圈首发品牌、超 50 家龙湖首进品牌。公园天街自身的低密度、强体验式的创新商业特质,与优渥的自然资源相互呼应,形成“一半山水一半城”的新商业消费体验,为市民带来“自然生活共成长”的场景式体验。

开 业 期 间 的 首 场 大 型 活 动 ——“ 城 市 节 奏 艺 术节”,集结 50 余位来自世界各地的节奏音乐艺术家,通过 30 多个全球乐器及 10 余种艺术形式,共同掀起一场72 小时颠覆山城的音乐狂想,现场还邀请 300 位观众加入即兴创作,让新年“敲”开心。更有首进重庆的《放屁大象吹低音号之环球音乐之旅》鼎力加盟,带来一场燃动全城的视听盛宴。

另外,小朋友最期待的欧布奥特曼见面会也如约而 至 。 龙 湖 自 有 IP 龙 小 湖 飞 天 巡 游 ,3 天 陪 你 逛 公园。更有超级飞侠安琪、小风、乐迪、小爱、多多等孩子们心中的超级明星从重庆欢乐谷来到公园天街,与小朋友们一起解锁环保任务,畅游嘉年华;活动期间还送出了 20 多万元的开业锦鲤大奖…… 

除了精彩的开业活动与体验,公园天街也奉上了年底的天街周年庆“新年盛宴”,开业用珑珠即享真 5折、千万珑珠补贴狂欢,100 余家商户全城独家折扣,俏 园 、遇 东 岚 、仙 朋 莱 等 大 餐 满 200 元 送 100 元 代 金券,奈雪等轻餐买 1 送 1,数码最高补贴直降 1000 元,更有 20 多万元金额的锦鲤大奖独宠一人……全业态超强商品力、超大力度珑珠满赠补贴活动,线上线下多元叠加玩法给消费者带来惊喜满满的消费体验。

大悦城首进重庆,掀起潮流热浪

作为国内本年度最具关注度的新开商业之一,重庆大悦城一经揭幕便吸引到众多潮流玩家前来渝北打卡体验。重庆大悦城开业当日,线上曝光度与话题度双双占领高位,在岁末寒冬掀起一股强劲的潮流热浪。

定位“生态峡谷潮玩购物公园”,重庆大悦城打造了1 万平方米的湖泊、“渝悦峡谷十二景”,复刻了重庆的8D 魔幻山水景观,构建出了百米峡谷全场景微度假公园。在这里,山水、百米高差的峡谷,形成了独特的山城风貌;峡谷内,消费者可以购物、品美食,也可以赏美景。开业期间推出全馆大牌 5 折直降、30000 份会员入会定制好礼放送、百份霸王餐免费领等形式多样的优惠活动,吸引大批市民前来打卡。

开业期间,两大顶流 IP、多场灵感跨界活动组成的特别企划相继登场,成为重庆大悦城献给山城市民的惊喜见面礼,点燃节日氛围。全国首家“约德尔人潮玩手办盲盒主题快闪店”,为喜欢“英雄联盟手游”的玩家打造专属的沉浸式乐园。场内特别呈现超过 1000 平方米的峡谷场景,召唤游戏中各路经典英雄角色集结,吸引不少游戏粉丝前来打卡。

此外,新光天地、砂之船(重庆)奥莱、兰亭新都汇等商圈也纷纷推出吸引市民的优惠活动,全区文旅市场供需两旺。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