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 庆 大 悦 城 炫 彩 开 业
中央公园喜迎商业新地标

image.png

本报讯(记者 柯雨)历经四年的建设和精心筹备,2021年12月31日,重庆大悦城正式开门迎客,中央公园喜迎商业新地标。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勇,区政府副区长张问伦出席开幕典礼。 

罗 勇 在 致 辞 中 ,向 重 庆 大 悦 城 的 开业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渝 北 发 展 的 各 界 人 士 表 示 诚 挚 感 谢 。他 说 ,刚 刚 闭 幕 的 区 第 十 五 次 党 代 会 ,为渝北未来五年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吹 响 了 加 快 建 设“ 四 个 大 区 ”、打 造“ 标杆城区”的奋斗号角。作为两江国际商务中心的重点项目,重庆大悦城的开业既 是 全 面 贯 彻 落 实 习 近 平 总 书 记 对 重庆 所 作 重 要 讲 话 和 系 列 重 要 指 示 批 示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落实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临空渝北,未来 可 期 ,期 待 更 多 客 商 来 渝 北 投 资 兴业,共享发展机遇。

据悉,作为世界 500 强企业,中粮集团旗下大悦城控股在渝投资打造的首个旗舰商业作品,重庆大悦城位于两江国际商务中心黄金区位,项目总体量近 50 万平方米,其中约 18 万平方米的重庆大悦城商业以“悦见万重山城”为灵感,创新打造出全国首个生态峡谷潮玩购物公园。截至开幕时,项目签约入驻品牌已达 230 余家,首进重庆或区域品牌数量 130 家,旗舰店、特色定制店近 50 家,成为中央公园商圈名符其实的潮玩新地标。

开业典礼后,有关领导和各界人士共同参观了重庆大悦城。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