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重庆市渝北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选举产生新一届区委和区纪委
审议通过关于十四届区委报告的决议、关于十四届区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于会文主持闭幕会并讲话

image.png

12 月 30 日下午,中共重庆市渝北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本报记者 胡瑾 摄

本报讯(郑和顺 柯雨)12 月 30 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渝北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区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于会文主持闭幕会并讲话。大会执行主席于会文、廖红军、李联铁、黄宗林、彭建康、邓孝明、王广荣、罗勇、王小渝、于贵生、王代兵、唐密、胡建川、杨帆、张广莉、颜其勇、李世瑜和其他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市级换届巡回督查组、选举指导组第七组组长王万洪等到会指导。

大会应到代表 390 名,实到代表 382 名,符合规定人数。

闭幕会前,举行了第二次全体会议。按照党章规定,经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由 43 名委员、9 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渝北区第十五届委员会,选举出由 23 名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渝北区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宣布选举结果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随后,大会举行闭幕会。全体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渝北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重庆市渝北区第十四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批准于会文同志代表十四届区委所作的《抢抓新机遇 奋进新征程 为打造成渝地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标杆城区而努力奋斗》的报告;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渝北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重庆市渝北区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并充分肯定了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闭幕会完成各项议程后,于会文作了讲话。他说,在市委的亲切关怀下,在市级巡回督查组、选举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渝北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认真总结了区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精心绘制了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委和区纪委,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这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增进团结、共谋发展的大会。以本次大会为标志,渝北抢抓新机遇、奋进新征程的画卷已经铺展,建设“四个大区”、打造“标杆城区”的号角已经吹响。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向着大会确定的目标砥砺前行,奋力开启渝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在新的赶考路上务必要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于会文代表新一届区委对各位代表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对全体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全区党员干部提出希望。他强调,要对党绝对忠诚,以坚韧的政治品格奋进新征程。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渝北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奋力前行,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在渝北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坚守初心使命,以深厚的为民情怀奋进新征程。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 220 万渝北人民的幸福美好生活作为我们的最大追求,心里装着群众、凡事想着群众、工作依靠群众、一切为了群众,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开创渝北人民更加幸福美好新生活的生动实践。要勇于担当尽责,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奋进新征程。渝北的发展,没有旁观者、更没有局外人。必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争当开拓进取的改革者、起而行之的奋斗者、攻坚克难的冲锋者、先行示范的领跑者,撸起袖子加油干、苦干实干拼命干,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渝北的发展指数和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要 做 到 精 诚 团 结 ,以 昂扬 的 精 神 面 貌 奋 进 新 征 程 。 倍 加 珍 惜渝 北 风 清 气 正 、心 齐 气 顺 的 大 好 局面 ,广 泛 凝 聚 广 大 党 员 干 部 群 众 的 智慧 和 力 量 ,全 区 一 盘 棋 、上 下 一 条 心 ,以 逢 山 开 路 、遇 水 架 桥 的 闯 劲 ,只 争朝 夕 、不 负 韶 华 的 拼 劲 ,永 不 懈 怠 、一往 无 前 的 冲 劲 ,走 在 最 前 列 ,创 造 新辉 煌 。 

“各位代表、同志们,渝北的历史翻开了崭新的一页,渝北的发展站上了腾飞 的 跑 道 ,我 们 欣 逢 其 时 ,使 命 光 荣 。”于 会 文 动 情 地 说 ,我 们 坚 信 ,有 党 中 央和市委的坚强领导,有历届区委打下的坚实基础,有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顽强拼搏,区第十五次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一定能够实现,渝北这个全市的“领头羊”一定能够成为成渝地区的“标杆城区”。 

大 会 圆 满 完 成 各 项 议 程 任 务 后 ,在雄壮的《国际歌》乐曲声中胜利闭幕!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