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image.png

12 月 28 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渝北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区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image.png

党代表们认真聆听报告

image.png

代表们在参加分团审议

image.png

代表团分团审议前,代表们在阅读《渝北时报》

image.png

党代表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步入会场

image.png

两路街道双北街社区党员、群众收看渝北区第十五次党代会新闻报道

回答时代命题,回应人民关切。12 月 28 日上午,承载全区 220 万人民群众希望和梦想的盛会——渝北区第十五次党代会在区会议中心开幕。渝北,又一次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

早在大会开始前半个小时,党代表们就陆续抵达会场。他们迈着稳健的步伐,拾级而上;他们精神饱满,满怀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豪情;他们意气风发,饱含建设“四个大区”、打造“标杆城区”的信心与激情。

这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的关键节点,在渝北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幕会上,大家认真聆听区委书记于会文作的第十四届区委工作报告,会场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这掌声是代表们对过去五年工作的赞许,更是对渝北未来的期盼与憧憬。在各代表团分团审议中,大家热议报告内容,锚定建设“四个大区”、打造“标杆城区”,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作为渝北人,你一定十分关注大会的盛况。跟着我们的镜头,一起来看看党代会上不容错过的精彩瞬间吧! 

文/本报记者 杨荟琳图/本报记者 胡瑾 任天驹 朱云卿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