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空招商公司: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渝北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柯雨 通讯员 李娟)连日来,临空招商公司多措并举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把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招商引资工作的实际成效。

一是精研细读深学

通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原原本本通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原文,并开展交流发言。进一步掌握全会精神实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二是强化指导督学

通过党委班子成员严格督学,各党支部迅速将全会精神内容纳入本月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讨论,将学习心得转化为如何推动招商引资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四区”建设的思考。

三是丰富形式促学

及时制作宣传展板,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依托“学习强国”手机APP,引导党员第一时间对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进行自学;充分发挥“空中课堂”平台作用,每天以“微播报”的形式系列推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要点,并在当周开展学习“微竞赛”,推动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双促进双收获。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