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空招商公司:开展“招商大讲堂”暨法治宣讲活动

渝北区融媒体中心讯(记 者 柯 雨 通讯员 李 娟)近日,区国资委、临空招商公司联合开展“招商大讲堂”暨法治宣讲活动,邀请市高法院研究室专家授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招商队伍整体素质和防控风险能力水平。

宣讲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加强招商引资法治保障》为题,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案例,从招商引资中法律风险防范的重点领域和优化营商环境概述两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授课“干货”满满,案例丰富、寓教于理,紧贴工作实际,让全体干部职工对法律风险防范的基本特征、公司意思表示中的法律风险防范、合同履行中的违约责任、招商引资中正确适用对赌协议、优化营商环境要求、从法治化营商环境看双城经济圈法治保障、维护公平竞争秩序等内容有了进一步了解,为招商引资风险防范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出“一剂良方”。

参加宣讲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把学到的经验和方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招商引资工作中,全面展现招商队伍良好精神风貌,不断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为推动建设“四个大区”、打造“标杆城区”贡献力量。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