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十五次党代会
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举行

本报讯(记者 杨荟琳)12 月 27 日,区委书记于会文主持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就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筹备情况进行通报,并就如何开好大会提出要求。于会文强调,本次大会是我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盛事和喜事,各代表团召集人要严肃纪律要求,坚持民主集中,充分发挥作用,做好疫情防控,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于会文指出,本次党代会既要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研究确定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发展思路,又要选举产生新一届区委和区纪委,各召集人务必要严肃纪律要求,带头讲政治、顾大局,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廉政纪律和会议纪律,增强政治敏锐性,确保大会风清气正。要坚持民主集中,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的高度,加强对代表的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确保代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要充分发挥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的工作作风,组织代表认真审议区委和区纪委工作报告,理清发展思路、凝聚发展共识。要做好疫情防控,带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注意保持安全距离,科学佩戴口罩,每天进行体温测量,确保各代表参会安全,努力把本次党代会开成一次发扬民主、增进团结、共谋发展的大会,确保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区委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邓孝明,区委常委王小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川,以及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大会会务组、秘书组、组织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