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使命谋发展 同心共赴新征程
出席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党代表们陆续报到

image.png

党代表们陆续报到本报记者 朱云卿 摄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 周新宇)肩负全区党员的重托,承载着全区人民的期望,12 月 27 日早上 8 点,出席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党代表们按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陆续分赴银鑫世纪酒店、华辰大酒店,向大会报到。

查验“双码”、测量体温、签名报到、领取代表出席证和会议材料、扫描二维码进代表团微信群、核酸检测……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党代表们有条不紊地办理着报到手续。

许多党代表拿到会议材料后就开始查阅会议资料,或确认会议地点、会议时间,或简单交流几句今年重点关注的问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现场询问,记者发现,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党建工作、民生民利等都是党代表们关注的重点问题。

“作为一名来自区纪委的代表,我对‘我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新举措’这一问题十分关注。”党代表陈永平表示。党代表石品、唐利对未来五年渝北在乡村振兴所涉及的项目落地、政策扶持、资金投入等方面都十分关注;党代表刘雪梅、李红、喻彦霖则将目光投向了基层社会治理;党代表双文娟很关注民营企业发展的相关问题;党代表曾淑俊特别关注后疫情时代下的经济稳健发展对社会秩序稳定的影响;党代表龙怀春 特 别 关 注 基 层 法 律 服 务 民 生 问题;党代表王悦月特别关注渝北智慧城市建设问题……

据悉,五年一次的党代会是党员行使各项政治权利的重要形式,出席本次党代会的代表们均是通过各级各部门党组织选举产生,囊括领导干部、专业技术人员、先进模范人物及各方面代表。据记者了解到的消息,为了开好本次党代会,代表们都提前围绕自己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调研。他们纷纷表示,会议期间,将认真履行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参会,为渝北“开创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境界,打造成渝地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标杆城区”建言献策、贡献智慧与力量。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