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十五次党代会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 蒋婧)12 月 27 日下午,区第十五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会议中心举行。于会文、廖红军、李联铁、黄宗林、彭建康、王广荣、罗勇、王小渝、于贵生、王代兵、唐密、胡建川、杨帆等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邓孝明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通过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通过列席和来宾事项,通过大会日程,通过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通过大会执行主席名单,通过关于全区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

据悉,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渝北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于 12 月 28 日开幕,12月 30 日闭幕。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将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渝北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议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渝北区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渝北区第十五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渝北区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