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预备会议
于会文主持 廖红军李联铁黄宗林彭建康邓孝明出席

本报讯(记者 欧云霄 蒋婧)12 月27 日下午,区第十五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区委书记于会文主持会议。会议宣布,区第十五次党代会各项准备工作就绪,将于 12 月 28 日上午正式开幕。

区领导廖红军、李联铁、黄宗林、彭建康、邓孝明、王广荣、罗勇、王小渝、于贵生、王代兵、唐密、胡建川、杨帆等参加会议。会议应到代表390 名,因病因事请假8名,实到代表382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其中,大会主席团成员共 44 名,以姓氏笔画为序排列,分别是:于会文、于贵生、王小渝、王广荣、王代兵、邓小勇、邓孝明(女)、艾 道 淳 、龙 图 、任 晓 曼(女)、刘 雪 梅(女)、刘章权、李义奎、李世瑜、李联铁、杨帆(女)、杨熳(女)、杨廷会(女)、汪勇、汪谟学(女)、沈迎春(女)、张广莉(女)、张问伦、陈方兰(女)、陈永平、陈青松、罗勇、周轶、周恒丰、赵兵、荣修高、胡容(女)、胡建川、徐志强、唐密、黄志、黄宗林、彭建康、曾军、裴林、廖红军、颜其勇、潘劼、戴萍(女)。会议通过邓孝明(女)为大会秘书长,胡建川、李义奎为副秘书长。会议通过了于会文、廖红军、李联铁、黄宗林、彭建康、邓孝明(女)、王广荣、罗勇、王小渝、于贵生、王代兵、唐密、胡建川、杨帆(女)、张广莉(女)、颜其勇、李世瑜为大会执行主席。

会议还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渝北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议程。会议还宣布了大会日程、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大会执行主席名单及其他有关事项。

会上,参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于会文强调,我们要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戒。会议期间,更要模范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选举纪律和会议纪律,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换届纪律“十严禁”的要求,坚决做到四个“一律”,以实际行动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