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会文 廖红军 邓孝明等区领导看望出席区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
同心同向绘蓝图 砥砺前行谱新篇

本报讯(记者 柯雨 杨青)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渝北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于12 月 28 日上午开幕。12 月 27 日,出席大会的代表们满怀信心和自豪,陆续报到。当晚,区委书记于会文,区委副书记、区长廖红军,区委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邓孝明等区领导先后前往各代表团驻地,看望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和基层一线的代表。

在大会闭环管理的银鑫世纪酒店,于会文、廖红军、邓孝明等区领导先后来到第四代表团企业代表江军住处、杜俊莲住处,与他们一一握手,勉励他们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和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渝北未来出谋划策、献计出力。

随后,于会文一行前往看望第五代表团的代表、离退休老领导曾元禄、王怀定、陈道秀、邱福林,感谢老领导们长期以来对区委工作给予的支持和推动渝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于会文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全力以赴、全心全意推动渝北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希望老领导们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地支持渝北经济社会发展。

在第二代表团先进模范党代表张怀林住处、黄志住处,于会文、廖红军、邓孝明与青年代表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基层党建阵地打造、人才队伍引育等情况,勉励他们继续扎根基层、深入群众,传达党委决策部署、反映党员群众呼声,聚焦群 众“ 急 难 愁 盼 ”、全 面 提 升“ 幸 福 指数”,让党的好声音传得更开更广更深入,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每到一处,于会文、廖红军、邓孝明都与大家逐一握手、亲切交流,感谢大家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为渝北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于会文说,区第十五次党代会开幕在即,大家作为全区各个选举单位选出的党员代表,肩负着全区广大党员和 220 万人民群众的重托。全体代表要充分认识开好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不负重托、不辱使命,高质量高水平完成会议各项任务,确保区党代会圆满成功。

于会文希望各位党代表,按照党中央和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珍惜政治荣誉,强化政治责任,认真履行好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凝心聚力审议好区委工作报告和区纪委工作报告,同心同向谋划好全区经济发展和党的建设大计,努力把这次党代会开成民主团结、风清气正、鼓舞士气、催人奋进的大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激发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渝北未来五年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亲切的问候、殷切的嘱托,让代表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凝心聚力审议报告,高度负责完成好选举,严肃认真展示好形象,为渝北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在大会闭环管理的华辰国际大酒店,区委常委王小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川先后看望了第八代表团、第九代表团、第十代表团、第十一代表团、第十二代表团、第十三代表团的党代表。每到一处,王小渝、胡建川都感谢大家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为渝北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就开好党代会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代表们不负重托、履职尽责,继续为渝北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完成大会赋予的各项任务,为推动渝北在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