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重向下 健康向上
“感党恩 跟党走”玉峰山镇第七届全民运动会举行

image.png

在玉峰山镇第七届全民运动会上,拔河比赛将气氛推向高潮

image.png

场内选手全身心投入比赛,场外观众加油打气

本组图片由 本报记者 柯雨 摄

本报讯(记者 柯雨)12 月 20 日,“感党恩 跟党走”玉峰山镇第七届全民运动会在玉峰山中学举行。这场玉峰山上的体育盛事以团体项目和单人项目相结合的模式,更广泛地传递全民健身、健康运动的理念。

玉峰山镇全民运动会是玉峰山镇运动 爱 好 者 们 每 年 翘 首 以 盼 的 体 育 盛事。本届运动会项目包括迎面接力、集体长绳、乒乓球、200 米跑等传统赛事项目,同时,也推出超级障碍赛等新项目,吸引镇机关、派出所、教育系统、卫生系统、各村(社)以及 OPPO(重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 16 支队伍、500 余人参加。

本届运动会将“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贯穿全线,采用团体项目和单人项目相结合的形式,吸引了辖区多家企业联动和广大居民积极参与。比赛特别设计了丰富的红色场景,让运动员们在运动中汲取力量、增添勇气。

赛场上,选手们身手敏捷、挥汗如雨,展现拼搏精神和团体协作的精神,起跑、接力、翻越障碍等精彩瞬间扣人心弦,精彩的比赛吸引不少学生和居民围观、助威。

首次参加全民运动会的梁涵是辖区 一 家 企 业 的 职 工 ,他 所 在 的 玉 峰 村代 表 队 在 多 个 项 目 中 表 现 抢 眼 ,在 超级 障 碍 赛 中 以 3 分 35 秒 的 好 成 绩 拿下 第 一 。 所 有 比 赛 结 束 后 ,他 和 队 友们 顺 利 拿 下 了 积 分 榜 冠 军 ,斩 获 一 等奖 。“一天的比赛,让我再次体会到运动 的 快 乐 和 团 队 的 力 量 ,非 常 有 意义。”梁涵说。

“我们从辖区干部群众的切实需求出发,通过丰富的体育项目,吸引更多人参与体育健身,更广泛传递全民健身、健康运动的理念,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玉峰山镇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全民运动会,激励大家把运动会中所展现的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激情,谱写玉峰山镇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