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记 者 王彦雪)12月8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勇走进龙山街道余松路社区,为社区居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罗勇从为什么在建党百年时要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解读全会通过的《决议》框架、自觉落实“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个方面出发,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罗勇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开创性提出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局性概括了“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对全党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我们应该怎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那就是要自觉落实‘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罗勇在宣讲中说道。他从龙山街道的环境变化说起,以去年的疫情防控作为切入点,引导群众从身边的点滴变化中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国际地位的提升、人民生活质量的提高,进一步坚定了大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