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建设情况时强调
要发挥好企业聚集优势
要提升商业新地标的影响力

本报讯(记 者 冯彦淇)12月6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勇到空港新城调研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建设情况。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两江国际商务中心规划展示厅,罗勇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建设情况汇报,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罗勇表示,两江国际商务中心是我区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精心打造的渝北商业新地标,对全面推动渝北区高质量发展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把两江国际商务中心打造成为重庆商业商务集群的精品佳作;要发挥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商业企业聚集优势,凝聚合力,加强联动,把握好两江国际商务中心首期开业重要宣传节点,丰富消费引流方式;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阵地,活用新媒体,组织网络大V进行游玩体验,提升宣传实效,迅速形成全方位、持续性、立体式的宣传格局,提升两江国际商务中心知名度、影响力,助推渝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前,罗勇一行还前往渝北展览馆,调研了“四馆”建设情况。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