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享不停 活动很丰富
我区推出多项冬季文旅活动

圣名游乐城

统景温泉  资料图

惠民措施

文旅活动

本报讯(记 者 柯 雨)冬季去哪儿玩?又有哪些优惠?渝北重磅推出了27项冬季特色文旅活动,2条特色线路,并带来真金白银的优惠价格,系列活动从即日起一直贯穿整个冬季,快来体验渝北冬之韵吧!

据了解,区文旅委拟于本月举办2021年渝北区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秋冬)活动,活动分为产品展销、宣传推介、互动体验、论坛比赛版块,包含启动仪式、镇街产品展销、非遗体验等12项活动。以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分展示、宣传和销售旅游精品、文创产品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带动文旅消费,推动文旅产业持续发展。

喜欢看展的市民有眼福了,渝北区文保中心带来多个展览,包括《点透云心——忠县·渝北两地博物馆馆藏佛教文化遗迹拓片展》《保管有钱——馆藏钱币展》《渝北好味道——非遗美食展》等等。碧津美术馆有“画说党史”作品展、“渝北·家和远方”全国摄影大展、“文以载道·旅悦我心”——重庆市首届文旅书画作品展等。此外,渝北区文化馆和渝北区图书馆也将推出多个主题展。

在元旦和春节期间,两江影视城将带来跨年音乐会和新春游园会,为市民带来文旅大餐。圣名游乐城推出非遗年货节和萌虎送福新春庙会,热热闹闹过大年。

在优惠活动方面,两江影视城推出演艺票优惠。圣名游乐城推出全家畅玩卡、亲子套票、学生青年套票等针对不同群体的优惠套餐。际华园也推出了45元戏雪三小时等优惠活动。

本次推介的两条旅游特色路线分别是统景温泉泡汤之旅和际华园室内滑雪之旅,统景温泉推出了“火锅私宴”主题活动,际华园推出了系列优惠活动,市民都可以前去体验。当然,出门游玩,市民也要做好疫情防控,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提前了解各景区及文化场所疫情防控政策。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