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初心底色 汲取前行力量
共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在渝北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本报讯(记 者 柯雨 王彦雪 陆世玲)11月29日召开的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发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集结号”“动员令”,在我区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市委全会要求,更加深入更加扎实地学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两个确立”政治成果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擦亮初心底色、汲取前行力量,共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看清脚下的路,攀登更高的峰。区委办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学习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大家热情高涨、反响热烈,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加快建设“四个大区”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区委办法规档案科科长吴鹏羽说,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为我们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为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列出了任务书、画好了路线图。作为一名党员,他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实际,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渝北“四个大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回首来路漫漫,矢志不改初心。全会要求,要用初心使命照亮逐梦征程,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担当,这给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区政府办公室调研科科长梅伟说,他将深入领会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学深悟透中学出绝对忠诚、锤炼过硬作风、更加奋发有为,用理想信念培根铸魂,在加快“四个大区”建设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推动渝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区人大常委会信息中心主任冯忠先说,自己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以赶考的心态、奋斗的姿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坚定做好当下各项工作,为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作出应有贡献。

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陈璐表示,作为一名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在政协委员中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上来。同时,要更加清醒更加坚定地做好自己的每一项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认真学习了全会精神后,两路街道双北社区党委书记王颖感触颇深。她说,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斗志,为基层工作注入了新的“营养素”。她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同事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脚踏实地把蓝图变为现实。在具体工作中,立足辖区实际,探索构建在政策宣传、社会管理、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等方面高效便捷的网格化体系,着力提升社区服务质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