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科技城商务中心 有望明年底部分投用

前沿科技城商务中心效果图

本报记者 杨荟琳 供图

本报讯(记 者 杨荟琳 通讯员 潘先剑)记者日前从创新经济走廊公司获悉,为完善前沿科技城功能配套,该公司以“拼”“抢”“实”的状态,全力推动区级重点项目前沿科技城商务中心项目建设,该项目有望在2022年年底投用部分功能。

前沿科技城商务中心位于园区核心位置,是集展厅、商业、酒店、商务办公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总建筑面积约12.7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8.6万平方米,含2栋塔楼,建筑最高层数为8层;地下建筑面积约4.1万平方米,共2层。

为保障项目建设,创新经济走廊公司积极组织施工、监理、设计等单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投入工人约300人,坚持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全力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目前,该项目完成5台塔吊安装,1号楼完成负一层人防钢筋制作及模板安装工作,2号楼车库钢筋正在有序施工中。预计今年底,项目将完成1号楼2层及2号楼车库主体施工。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