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会文会见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管洪一行
联系更紧密合作更深入支持更有力
推动形成互赢共赢多赢合作新格局

本报讯(记 者 柯 雨)11月19日,区委书记于会文会见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产业公司董事长管洪,就深化交流合作、推动文化产业发展等进行交流。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向泽映,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重庆日报总编辑张永才,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刘长发、孙永胜;渝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勇,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唐密,副区长杨熳出席座谈会。

会上,管洪介绍了重庆日报报业集团相关情况,于会文介绍了渝北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媒体融合、文化产业、电商物流等工作交流发言。

于会文对管洪一行来区表示欢迎,对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渝北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地方发展离不开媒体的关注和支持。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强,新闻舆论工作有声势、有亮点、有品牌,近年来围绕渝北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宣传,凝聚了广泛共识,是渝北砥砺前行的报道者、见证者,更是参与者、奉献者。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加快推进“四个大区”建设,以优异成绩喜迎区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在这一重要时间节点上,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和渝北加强交流合作意义重大。我们期待在文化产业、电商物流等方面与重庆日报报业集团进一步加强合作,为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在渝北发展提供更好服务、创造更好环境,形成联系更紧密、合作更深入、支持更有力的政媒关系,取得更为丰硕的合作成果。希望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一如既往关注渝北发展,支持讲好渝北故事,为渝北各方面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

管洪表示,渝北是全市首个GDP超过2000亿的区县,近年来发展迅速,影响力不断提升。作为较早搬迁至中央公园片区的市级单位,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一路见证了渝北腾飞,十分看好渝北未来发展。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将在媒体融合、文旅产业、电商物流等方面与渝北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推动共同发展,充分用好全媒体平台,进一步展示渝北为建设“一区两群”、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做贡献的新形象、新成就,彰显渝北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新进展、新气象,为渝北经济社会发展汇聚磅礴力量、营造良好氛围。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所属华龙网、产业公司、发行公司、电商物流公司等负责人,渝北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