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开展“马路办公”时要求
扎实有序推进民生实事项目
为群众生活出行提供便利

本报讯(记 者 冯彦淇)11月17日,副区长马成全带队开展“马路办公”,对我区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督办,要求进一步推进民生实事项目扎实有序实施,确保各项目按时保质交出一份让群众满意的民生答卷。

当天,马成全一行前往两路、空港新城片区查看公厕改造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加快公厕改造工作进度,注重施工安全,切实做好公厕改造项目这一民生实事。在宝圣大道轨道15号线西南政法大学站在建工地,马成全检查了宝圣大道两侧绿化带景观提质改造项目,他要求,要加强整体规划,高标准抓好道路周边环境整治,加快园林绿化改造提升,着力优化周边区域交通环境,进一步提升道路环境品质。

“多久检查维护一次?”在三亚湾水产综合交易市场,马成全检查了三亚湾水产综合交易市场化粪池安全隐患整治推进情况。他强调,化粪池安全整改工作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对整治好的化粪池要定期开展巡查,加强协调合作,发现隐患及时排查清疏,确保辖区无化粪池安全事故发生。在北部钢材市场,马成全一行边走边看,检查龙山大道华渝厂旁人行道改造项目推进情况。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督促施工单位加快工程建设,保证工程质量,确保项目早日完工,为群众出行提供便利。

随后,马成全一行还前往龙华大道、渝航大道1、2号边坡等地,检查了各民生项目工程推进情况。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