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11月15日,渝北区玉峰山镇玉峰村委员会组织党员代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报记者 张泽美 摄

本报讯(记 者 欧云霄 王彦雪 蒋 婧)百年风云激荡走过壮阔征程,百年不懈奋斗铸就世纪伟业。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渝北广大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全会精神,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凝聚奋进力量、无愧使命担当,在新的赶考路上勇毅前行,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异答卷。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号角,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区政府办人事科干部陈诚说,我们这一代青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推动者。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掌握过硬本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保持奋发进取、艰苦奋斗、敢于担当的昂扬斗志,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生逢伟大时代,见证伟大征程,当不负时代重托,赓续红色血脉,以无我的状态干事创业,以冲锋的姿态奋勇向前,矢志建功新时代。”区规划自然资源局机关干部梁伟恒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将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不断用党中央的要求检视工作,聚焦“两统一”职责,以务实的作风干事创业,以冲锋的姿态奋勇向前,推动规划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市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洛碛镇沙湾村党总支书记张禹梅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发出了奋进新时代的号召。她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将围绕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做文章”,立足沙湾柑橘产业,开发休闲体验农业,打造319环线乡村旅游点,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重庆高速巨能川九公司东大项目部经理柯勇表示,将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在施工管理工作中,严格落实“三步曲”,做到“零缺陷”细节管理。施工前,对进场准备使用的所有原材料每个批次进行检测,坚决杜绝不合格原材料进场使用,严格把好进货关;施工中,要求质安员班班复查每一道工序,每道工序合格后才能开展下一道工序,严格把好过程监控;施工后,对完工后的工序进行复查验收,发现问题及时返工,以确保万无一失。对每个环节出现的质量问题不姑息、不迁就,并严格层层追责任,用高质量的技术赢得业主和市场的认可。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