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收听收看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传达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动力

本报讯(记 者 周新宇)11月12日晚,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迅速贯彻中宣部部署和市委要求。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勇在渝北分会场就贯彻落实中宣部专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精神再作部署、再作安排。

全市电视电话会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全市电视电话会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坚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好新闻宣传、网络宣传、社会宣传,广泛开展宣讲活动,深化全会精神阐释解读,主动做好对外宣介,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为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营造良好氛围。

全市电视电话会结束后,罗勇在渝北分会场作再部署再安排时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抓好专题学习,推动全会精神在渝北落地生根;要精心组织媒体宣传,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浓厚氛围;要抓好专题宣讲,推动全会精神更加入脑入心;抓实社会宣传和文艺宣传,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动力。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