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出活力 舞出风采
我区举办老年健身操交流活动

选手翩翩起舞,尽展“风姿”

本报记者 张泽美 摄

本报讯(记者 张泽美 通讯员 周 海)10月22日,渝北区老年健身操交流活动在龙山街道龙脊广场举行。来自全区13个镇街的13支队伍100余名选手翩翩起舞,尽展“风姿”。

区政协副主席夏小敏宣布活动开始,区老体协、龙山街道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本次交流活动由区老体协、龙山街道主办,龙山街道老体协承办。交流活动在龙山街道《中国的锣鼓敲起来》的精彩开场舞中拉开帷幕。交流活动中,各参赛队在动感的音乐声中依次上场,选手们用饱满的激情、幸福的笑容和优美的舞姿展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抒发了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龙山街道的一位老年健身操爱好者表示,她喜欢老年健身操这项运动,每天跳完健身操,就觉得精气神儿十足,“今天参加这次大型交流活动,不仅心情好,全身也特别舒畅”。

经过精彩的交流,龙山、龙塔、双龙湖街道等5个街道获得交流活动优胜奖,双凤桥街道、统景镇、龙溪街道等8个镇街获得优秀奖。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