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本报讯(记 者 冯彦淇 杨 青)重阳节前夕,区领导唐丽华、马成全、夏小敏分别深入镇街,看望慰问百岁老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10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丽华来到洛碛镇状元府邸小区白任碧老人家中,向她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白任碧今年102周岁,老人身体健康,喜欢在家观看新闻,有时还发表自己的观点看法。看到唐丽华一行上门慰问,老人十分开心。唐丽华与老人亲切交谈,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唐丽华说,老年人是家庭和社会的宝贵财富,要把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一代代传承下去,在全社会营造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让每一位老人都开心、顺心、舒心地生活。

10月9日,副区长马成全来到江河集团家属院慰问百岁老人王国安,给他送去党和政府的节日问候。在王国安老人家中,马成全与老人拉起了家常,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王国安老人今年100周岁,虽然年事已高,但身体状况良好,耳聪目明。王国安老人的儿女表示,老人常说他很有福气,与中国共产党同岁,见证了党的坎坷曲折,享受到了党的胜利成果,时常教育他们要永远铭记党恩。马成全祝福老人健康长寿、节日快乐,并叮嘱其子女要继续用心陪伴老人、更加细心爱护老人。

10月9日,区政协副主席夏小敏到仙桃街道百果路社区走访慰问百岁老人田国凡,为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现年104岁的田国凡老人勤俭朴实,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为邻里和晚辈们做出了榜样。当他看到夏小敏一行走进家门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夏小敏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其家属照顾好老人,多给他一些关怀,让老人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街道和社区要多主动关心老人,更好地营造“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氛围。

编辑:渝北陈道圣